Thursday, March 16, 2006

汽油铁马战士回来了...

哇噻! 相隔许久, 这几天终于又有机会驾着二轮汽油铁马在公路上奔驰... 自由自在地... 吹着凉凉的晨风... 加上一点点的引擎废气... 但还是蛮享受的.

为何说 "又有机会" 呢, 当然是因为政府那四十四亿咯. 其实也对啦, 既然以 RM6 也可以抵达上班地点, 又为何硬要用 RM60 呢? 十倍耶! 嘻嘻
为了这每个月可省下的 RM200, 只好牺牲"肉体"咯, 让身躯被灰尘与紫外线攻击. =p

哈哈, 其实也不止这原因啦. 想想我也已把这铁马打入"冷宫"好几个月了, 是时候又让它重见天日了, 不然只摆在家当装饰也很可惜喔.

虽然知道很危险, 但还是要的呀. 只好小心点咯, 步步为营咯.

铁马同志们... 做好安全措施... 冲啊!!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兄啊,铁马是脚踏车的别称,而不是你心目中的摩托车。害我想了半天,为什么骑铁马要跟汽油扯上关系。如果真的要从你家骑着铁马到公司上班,我看你早上六点就要出门了。呵呵。。。。。。

你的摩托车还能用,而被我留在槟城的摩托车想来应该要变成废铁了。其实,我留在槟城的又何止摩托车。我的姐姐,我的朋友们,Abu Nasi Kandar,周末市场的蒜味芝麻油葱饼,还有好多好多,都是我带不走的。五年的生活,一朝离去,能带着的也只是心中的回忆,嘴里的感觉了。(噢,写太多个人感受了,毕竟这是你的Blog)

Shang Yih said...

哼... 竟敢在我的世界说我错?!!!
哈哈... 铁马为何不可以是摩托车,它才是名副其实的"铁"嘛.
新朝一点 OK ... 嘻嘻
你失去了这里的许多,但也会找到其他的"许多"啦,除了姐姐 =p

Anonymous said...

为了钱,我们只好把命也给拼上了。没办法,谁叫我们没有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