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你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

"有人說如果不趁年輕時賺錢將來怎麼辦。人不能活在將來,因為你怎麼知道你有將來?你甚至怎麼知道你有明天?未來?還有將來的將來,什麼時候是你的今天?錢是永遠也賺不完的。但是你一定確定你有現在,你可以把現在活好。而且有沒有出息並不是用錢來衡量的。"

是的,有时候没钱是不行的.但无论如何,钱~还不是万能的.
还记得之前常常遇到那些直销行业的大哥大姐们,整天说:"你的薪金现在这样这样,那够还这还那的.加入我们吧,就可驾B字头或M字头的豪华车,可以到处游玩啦,什么啦~"
当然,你若有兴趣,绝对可以去试一试.
但很可惜,我~没兴趣!
虽然,偶尔也会妄想中个大彩之类的,然后可大富大贵的,哈哈~
可是,若真的给我在金钱和生活中选其一,我还是会选择以我自己想要的方式去生活.钱,只要足够就好.
就如常人所说,钱,带不进棺材嘛.
人生,有时候一眨眼间就没了.
可能,这也是为何,我会想尽量的到处去游玩,尽量的去尝试些不同的事情吧.
昨天,已经过了.明天,预测不到.
好好把握今天吧!

5 comments:

valyn @ 家乡槟城,想念伦敦 said...

生活 快乐就好

Kit Keat Bar said...

你说得对!那,还不快点买iPhone!?! :p

Shang Yih said...

没钱嘛.
要玩,就玩你的好咯...keke

sinyi said...

"虽然,偶尔也会妄想中个大彩之类的,然后可大富大贵的,哈哈~"
me too...got 妄想症 d :P

said...

谢谢你的这一句话~
让我觉得
自己过的每一天
都不是浪费的~
每一天的日子就看自己怎么去评估

明白!

--你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