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期待着的梦想之一...

记得小时候,应该是幼稚园的时期吧,家里好像有养过一只小白狗,忘了是什么品种,但很喜欢站在桌子或沙发上与它玩乐.可是不知为何,有一天却突然消失了,我也没过问.因此从小到大,就很喜欢与狗接触,甚至想领养只来陪伴.但都是想想而已,总有些反对声浪打消了我的念头.
每次都会很享受在戏里头,人与狗同居一室的那种感觉,总觉得那是一件很棒的事情.
今天,第一次参与了狗狗的小聚会.地点是在COPTHORNE HOTEL后面的沙滩.但可惜的是,没能见到我心目中的爱狗-黄金猎犬.
没有黄金,还好有husky (Calvin的最爱).黄金与husky都是属于较大型,较好动的狗类.
很期待着可以到处去溜狗的感觉.想象着黄金在大草原上,沙滩上飞奔的模样,好爽啊!
希望这一天不会离我太远吧... ^o^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go to watch 10 promises to my dog~!!! nice movie :D

Shang Yih said...

haha is it ... what movie is that woh ... never heard of one ... ^_^

Anonymous said...

i want chow chow!!!

Anonymous said...

等你新居落成之时,就有足够空间养狗了。

我喜欢看人和狗的互动,但我怕狗。

Jen said...

我也很想很想要一只大狗,大到有安全感的那种。曾经养过狗的人大概都知道狗狗真的可以很听话很贴心的。。。

Red said...

Ok lah.. I borrow my Golden to you lo... come & collect him when u free... I won't garranty if anything happen on u when u are out with him...

valyn @ 家乡槟城,想念伦敦 said...

hello~
我搬家了咯~ 搬来和你作邻居呢~

Anonymous said...

hope your wish come true on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