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梦想成真

好咯,终于等到这一天了.
终于有机会到外地公干了.
虽然是从印度downgrade到KL,但至少还是可以住5星级酒店嘛.^O^
星期日上午,我就要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了戴尔.第一次到外公干住5星级酒店.而且是去两个星期.
想好了一切到时所要做的事情: 找朋友聚会,找些好东西吃,在酒店泳池游泳,一个人大字型的睡在king-sized bed上,逛Pavilion Mall,Lowyat,...过些短暂又奢侈的日子.
好期待~

6 comments:

Red said...

Yoyoyo! Finally yah!!! Go IKEA jalan jalan la..get some idea..

欣怡 said...

haha...sometime pack season..they will give u 2 single beds one leh :P

Jen said...

喂,你的梦想已经成真三个月了喔。什么时候要更新部落格呢?

祝安康。

valyn @ 家乡槟城,想念伦敦 said...

恩 好久没有更新了哦

Shang Yih said...

有点儿懒惰,哈哈

阿葉 said...

網路創業新趨勢
學習簡單容易複製
ㄧ地加入經營全球
免入會費 http://wahez.weeb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