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9, 2009

毛公仔记

其实我不是喜欢玩毛公仔,只是有一些喜欢"收藏"的兴趣而已.
总觉得摆放着这些公仔,会为一个环境带来些"生"气.
这就是为何我的蝴蝶仔有着这么多的毛公仔.一来没地方收藏,二来也可为车里增添些气氛,三来又可骗骗女生们,不是很好吗~哈哈!!!
^o^
大扫除的时候,终于有些时间清洁一下我床上的两只公仔(没地方收而放的k).之前都有把它们放上车里去,但后来觉得车上有些不够位子,就把它们移到我床上去咯.
有点像猪的粉红牛,是我自己在MemoryLane看到它大减价时候买的.那时觉得它好可爱,又特别,而且最重要的是,便宜!!!才RM20++,当然买下啦~当初将它放到车上时,都不知有多少人为它疯狂呢~哈哈哈...
另一只毛毛狗,是朋友送我的大学毕业礼物.看起来还不错的~
玩毛公仔,并不是我的兴趣.但玩狗,这肯定是我的兴趣之一.
=)
希望将来有机会"玩"真狗吧!嘻嘻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蓝色八爪鱼呢?

Kit Keat Bar said...

那个是不是Mandy姐姐送的呢?呵呵。。。

Shang Yih said...

haha那姐姐会送我KFC而已啦~
=P
是水母啦,不是八爪鱼.
是在香港海洋公园买的...蛮便宜的.
下次叫姐姐去的时候买给你k
^o^

Anonymous said...

the piggy really nice wor~~~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