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1, 2008

三一手机的故事

今天也让我来个手机回顾吧,因为近期买了个我使用过"最便宜"的手机,只须RM500 (之前的都须整千块钱以上).
除此以外,我不再是NOKIA的拥护者了,至少暂时不是 =)
理由无它,NOKIA的好机太贵,太tua tei了.只好投入SONYERICSSON的家族.
从当初的NOKIA3210 (当时超酷的,第一架内置接收器的手机),
到NOKIA8250 (第一架是蓝色银幕的,又是最小架的手机),
再换成NOKIA7200 (第一架flip phone,有一点肥肥的,但很有品味).
很可惜的是这7200没有蓝芽,speaker phone又不清,用了将近3年,该是时候升级了.
要在IT界混,当然要up-to-date一点嘛,嘻嘻.
搜寻了一番,发觉SE-K530i还蛮不错的,又不会当机,机身又不错,价钱又OK...是你了啦!
不过呢,有了SE-K530i,我还是不会忘记我的iPhone地!!!哈哈...等它降临了才打算吧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same like my hp tim~
your's what color?

Shang Yih said...

haha same colour as yours also ... but definitely cheaper than yours ... hehe

MekMek said...

cool bro!

u r right. Nokia phone are damn expensive.

SE is a good brand. wise invest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