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01, 2008

夜里独处的乐趣

多得四眼仔的关系,四月底时让我有机会在酒店尝试一个人渡过两个夜晚,感觉还蛮不错的.
一个人在夜里,临睡前,要看电视就看,冷气要开多大就多大,要几点睡就几点,要跟谁睡就谁睡... aiks ... 没啦...哈哈...就自己一个人渡过.虽然有个有夫之妇献议要陪我渡过,但梁尚毅洁身自爱的嘛,懂得礼仪之道的,当然拒绝了...哇哈哈哈!!! 开玩笑而以啦...
现在才了解到,为何启盛这么享受了.自由自在的呆在房里,多么的愉快呀.
嘻嘻,这也就是女生与男生的不同之处.
女生或许一个人独自在酒店房里过夜,除了要担心个人安全以外,也许还会担心一些"不速之客"夜里到来探访她们^O^ ... 因此哪能享受呢.
男生,最多是担心被偷拍吧.但像我这类正经男孩,应该偷拍的作品也不怎么值钱吧...kekeke
期待着下一次可以在国外尝试一番,特别是要有无敌的海景,那真的是...赞!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独处有什么好乐的。。。

双宿双棲才好嘛。哦,想入非非,我要面壁思过了,哈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一个人的夜里,我最爱在床上大吃大喝,没人管!yee pii ya ya~ yee pii yee pii ya~

Jen said...

我比较喜欢mandy的一个人夜里的时光,然后再加上一本喜欢的书,太对胃口啦。^O^

Anonymous said...

alone in hotel not bad what...
i quite enjoy when i was stay in 5 stars hotel...some more no need me to pay~~~wahaha.......

Shang Yih said...

haha don't haolian ... one day I shall stay in a 5-star hotel also ... 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