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0, 2006

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

刚过的周末,参加了一个朋友的婚礼.了解到一场婚礼所须付出的精神和时间.
在那里遇到了许多已久不见的钟灵兄弟们.
突然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奇想,若到了我自己的婚礼,我又可以召集到多少的亲戚朋友呢?谁会被我邀请到?谁又会出席呢???
哈哈... 看来有空之时,要SHORTLISTED一下了,看看身边是不是还有"足够"的朋友可以请,不然的话就要找找朋友出来喝杯茶... 联系联系咯! kakaka =p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怎么突然间“想婚了头”?是不是遇见意中人了啊?

junli said...

哇!! 开始要shortlisted名单了...
还怕不够朋友充场面..hehe.
打算请几桌呢?
我有没有在名单内呢?
要预先通知,不然没钱包红包 :p

Shang Yih said...

嘻嘻...
有或没有也是时候要筹备筹备了嘛.
最重要当然是要请到那些月薪最少三千块或以上的人嘛,这些人一定要"搞官搞官"一下...哈哈!

Jen said...

当然是有了才要筹备嘛,嘿嘿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这就是东西马的婚礼差异。

在西马摆一个婚礼晚宴还可净赚,在东马一定是赔本,只因为大家都是“礼仪敬辞”。

所以在西马,好久不见的朋友忽然找你喝茶,可得小心了,随时给你一个红色炸弹。东马就不一样了,因为,我们能不请的就不请。哈哈

看来,下次 shang yih 要找我喝茶,可得再三考虑。。。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看来,你还没真正清楚看到一个完美的婚礼背后的辛苦。。。。。

善哉!善哉!

Shang Yih said...

哈哈,你又看过了吗?
=P
没真正看过,但我相信有能力办得到,钟灵生嘛!!! 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