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6, 2006

又有人离开槟城了...

唉... 又多个朋友离开槟城往中马谋生去了.
他就是我的朋友+生意伙伴=四眼仔, 吴志新咯.
何曾几时, 我也想过往下发展去也. 但是还好, 这珍珠岛总还是给了我一条生路, 给了我一些理由留下... 终于还是逗留在原地.
这样也好, 方便照应以后到来槟城游玩的猪朋狗友们, 伟大吧... 呵呵!

但我深信, 总有一天我会离开这小岛, 就算不是一辈子, 也该会是一阵子吧... 嘻嘻 (偶尔要玩玩失踪嘛)


好啦, 希望我们的四眼仔(KL), 还有 Monkey Yong (KL) 与启盛老兄(SPORE)都可以它地大展身手,闯出一片新天地吧!

4 comments:

Shang Yih said...

启盛老兄邀我下新加玻去"陪"他哦,是时候往外去了吗?
还没有一点头绪... ;)

Anonymous said...

小三一是时候去闯一闯了

Shang Yih said...

哈哈,你舍得我走吗?槟城没了我会比较闷的哦.
找机会吧,薪水不错的话会考虑的!

四眼仔 said...

机会是自己去争取的,自己去找的。。。讲是容易。。哈哈哈。但是如有机会,出去看看。。。不到其他国家,也出来KL看吧。。。真的有点不同。。至少我觉得如此吧。可能在INTEL不同吧。。。没什么分别。 =)